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处组织“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来源:谢亚萍 时间:2021-03-16 浏览:1347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团队凝聚力,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处工会于3月8日下午在浦江郊野公园开展“亲近自然,走近春天”快乐健步走活动,资实处二十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处作为学校国有资产和实验室的综合管理和协调部门,承担了学校资产管理大量繁琐细致的工作,其中女教职工占处内教职工总数的近75%,在工作开展中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以“亲近自然,走进春天”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旨在增强全处女教职工的健康意识,舒缓工作压力,促进身心健康。活动中,大家一路结伴而行,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沉浸在公园的美好春光中,享受着健步走活动中的愉悦和舒畅。

通过这次活动,资实处女教职工在繁重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强健了体魄,同时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展现出资实处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