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妇委会召开妇女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任免宣布会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1-04-07 浏览:1529

4月6日下午,妇女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任免宣布会在闵行校区老行政楼101召开。副校长、妇工委主任张安胜,校工会主席于朝阳,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映强,校工会、妇委会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映强主持。

吴映强宣读了学校关于苏卓君、朱敏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苏卓君同志任上海交通大学妇女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正处长级);免去朱敏同志的上海交通大学妇女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职务。

会上,朱敏回顾了在交大学习、工作20年来的经历,向学校和组织的培养表示感谢,她还表达了对交大深切的留恋,并期待新任命的妇女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苏卓君带领交大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苏卓君向组织的关心和信任表示感谢,她分享了自己对妇女工作的理解和体会,并表示将新岗位上继续坚定信念,尽己所能做好妇委会工作。于朝阳代表校工会、妇委会领导班子向学校党委和校领导长期以来对校工会、妇委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朱敏过去三年在妇委会的出色工作,并祝愿她新岗位再创佳绩;同时诚挚欢迎苏卓君加入工会、妇委会的大家庭,并希望在她的带领下妇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安胜充分肯定了朱敏、苏卓君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成绩,针对校妇委会接下来的工作方向,他提出两点期望:要继续提升妇女工作的内涵建设,切合时代发展特点关心好女教职医务员工、女大学生的特殊权益;要把握好工作的侧重点,处理好校工会与妇委会的工作与职责,在促进学校发展的宏观层面形成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