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五届教代会代表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汪蓓漪 时间:2021-04-30 浏览:2024

4月27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五届教代会代表会议在徐汇校区包图B200召开。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学校八届教代会暨十三届工代会学院正式代表选举与学校十三届工代会两委委员第二轮候选人提名以及院领导对学院五届教代会三次会议代表提案的反馈,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周丽主持。

陈方若院长首先致辞,他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努力,教代会的组织和举办是一项长期而细致的工作,大家的想法建议、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等都可以通过教代会及时得到反馈和讨论,这样的机制非常有意义,是学院管理和发展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希望代表们能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随后周丽老师宣布了学校八届教代会暨十三届工代会学院正式代表选举及学校十三届工代会两委委员第二轮候选人提名的投票规则,选举投票工作由夏磊老师主持,会议应到代表87人,实到代表69人,现场发出选票87张(含委托投票),有效选票82张。会议以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上海交通大学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学院正式代表共18人(以姓氏笔画为序):于冷、王良燕、井润田、尹海涛、田新民、史清华、冯 芸、朱庆华、刘少轩、杨振斌、吴文锋、吴冲锋、张东红、陈方若、罗守贵、周丽、姜文宁、路琳。


选举环节结束之后会议进入另一项重要议题,对于学院五届教代会三次会议中代表提出的提案进行反馈。2020年12月举行的学院五届教代会三次会议共收到代表提案12项,涉及到学院教学科研、福利待遇、行政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学院领导田新民、井润田、刘少轩副院长分别对这些提案及建议进行了逐一的反馈。

会议还增补了姜文宁同志为学院五届教代会暨六届工代会代表,于冷副书记宣布了调整后学院五届教代会暨六届工代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姜文宁书记在会议最后作总结发言,他感谢各位代表们对学院发展提供的宝贵建议,特别是许多代表提出问题后还给出了详尽的解决方案和措施,充分体现了安泰的教职员工们对于学院发展的关心,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大家,并表示学院会把教职员工们的切身利益和诉求放在首位,让大家共享学院发展成果。并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让越来越多的教职员工参与到学院建设工作中来,共同铸造世界一流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