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系统工会开展“铭记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 迎接建党100周年”健步走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1-05-06 浏览:643

阳春四月天,校园繁花盛,铭记奋斗路,启航新征程。为鼓励党务系统工会教职工养成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健康低碳生活的良好习惯,增强教职工的身心素质,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迎接建党100 周年,2021年4月29日中午,党务系统工会开展了“铭记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迎接建党100周年”健步走活动。来自纪委办、巡察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工会、妇委会、审计处、信息安全管理办公室等八个部门的教职工热情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按照前期规划的“健步走路线图”迈步走入春光明媚的校园。本次健步走从宣怀大道及龙坡路路口出发,环绕包玉刚健步道,途经叔同路、思源南路、思源东路、文治大道、南洋北路等。健步走是一项以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协调姿势、速度和时间的有氧步行运动,在良好的自然环境中结伴健步走,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能欣赏校园春景,促进相互交流,陶冶身心。


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长长的人行队伍形成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一路欢声笑语洒满校园,处处有精神抖擞的身影。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强身健体、增进交流,让老师们在工作中有更强健的体魄和广阔的视野,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发展事业中,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实现中国梦接续努力。

“铭记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迎接建党100周年”健步走活动是党务系统工会的特色项目,活动得到了校党政领导、校工会的肯定和支持,工会会员参与热情高,深受大家的欢迎和好评。

作者:孙文礼 金雪

摄影:孙文礼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