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钓鱼协会举办健身垂钓活动 40余位爱好者参加
来源:教工钓鱼协会 时间:2021-06-01 浏览:692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奋进、和谐的体育运动氛围,5月29日,我校钓鱼协会健身垂钓活动在闵行区浦江镇樽文生态园举行,来自全校各单位的40余位垂钓爱好者参加活动。

在生态园集中混养塘,大家陆续发竿。他们中有经验丰富、动作娴熟的钓鱼老手,也有刚刚接触钓鱼不久的新人。爱好者们个个兴致高昂,有的钓鱼老手还主动手把手教新人,告诉应该什么时候起竿,该在哪里投饵,浮漂调整到什么位置合适……整个活动不仅修养身心,还增进了教职工们之间的情感交流。伴随着此起彼伏的笑声,水中的鱼儿们也被接二连三地钓上了岸

钓鱼是一项非激烈的体育运动,修身养性。在紧张的脑力劳动中穿插这样的活动,对调节教师们的身体健康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我校教工钓鱼协会成立于2003年,在校工会的支持下,协会发展至今会员已有近百人,成立18年间活动从未间断,在历次市内高校比赛中屡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