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建学院举行“音为尤你”六一亲子活动
来源:祝恒平 时间:2021-06-03 浏览:651

2021年6月1日下午,船建学院工会在木兰楼学生创新中心举行 “音为尤你”六一儿童节特别活动,吸引了20余组教职工家庭参加。活动由学院女工委员曹嘉怡主持。



现场布置了五颜六色的气球、儿童投篮板等各式各样玩具。在欢快的儿童歌曲背景音乐衬托下,孩子们快乐游戏着。

活动前,院工会主席刘铸永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小朋友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福孩子们茁壮成长。此次活动,工会做了精心的策划与准备,希望通过制作尤克里里、八音盒等乐器给大家打造一个与孩子们相互沟通的亲情平台,增进与孩子们之间的情感。

活动中,手工指导教师对活动的材料以及基本制作方法进行了简要介绍。小朋友和爸爸妈妈根据前期征求的需求,选择自己喜爱的手工乐器,进行作品制作。在活动过程中,亲子合作、教师指导,现场氛围融洽,不时传出快乐的笑声。

此次活动是小小船建人充分自我展示的机会,在制作过程中体验动脑、动手的乐趣,激发小朋友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情操。

船建学院工会组织此次活动让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加强与孩子的沟通,享受一段欢乐的亲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