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教工游泳队成立
来源:丁绪劼 时间:2021-06-07 浏览:1490

6月5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教工游泳队成立大会暨教练聘任仪式在闵行校区致远游泳馆举行。活动由泳协副会长张峻主持,校工会副主席杜夏明为上海交通大学教工游泳队受旗,并为上海交通大学高水平游泳队主教练、游泳国家级裁判员阮恩茜颁发教工游泳队教练聘书。

泳协会长陈卫东介绍,交大泳协作为我校最大的社团之一,为广大教工提供了切磋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教工游泳队汇聚了优秀选手,将努力训练,备战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

阮恩茜教练表示,能够成为教工游泳队教练非常荣幸,一定会全力以赴,帮助泳队提高成绩。她介绍了训练备战四个阶段的基本规律和针对高水平教职工的指导思路。

杜主席发表讲话,他回顾了交大泳队的辉煌历史,分析了教工泳队面临的挑战,明确了教工游泳队的使命,鼓励队员们发奋训练,挑战自我,力争上游。

教工游泳队成立大会暨教练聘任仪式甫一结束,阮教练就带领队员们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去。她摸排队员水平,并一一指出欠缺指出与训练方法。队员们斗志昂扬,认真训练,不断交流;泳池内鱼龙腾跃,生龙活虎,浪花翻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