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交小苗”暑期成长正式开启!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1-07-09 浏览:784

7月5日,2021年“交小苗”暑期成长营在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和上海市南洋模范初级中学两营区同步开启。


校工会主席、基础教育办主任于朝阳,妇委会常务副主任苏卓君、副主任郑敏及家委会全体成员等一行走访闵行、徐汇两个营区。于朝阳一行向两所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来到教室与“交小苗”们亲切交流,鼓励孩子们在成长营度过快乐暑期,学有所获。

交大实小校长姚捷、副校长张志强,南模初级中学教科研及新信息处主任张嘉阳等陪同走访,并表示将尽全力做好配合,发挥主场优势,保障孩子们的安全。

在上海交通大学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迈进的新征程上,校工会(妇工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交小苗”暑期成长营便是为解决教职工子女暑托难题推进的一项民生实事。2021年的“交小苗”暑期成长营首次在上海市南洋模范初级中学增设徐汇校区营址,共开设4个营;闵行校区营址位于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共开设9个营。今年共计520名教职工子女确认入营,较2019年报名人数翻番。本期成长营也得到了校内外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教职工的广泛关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