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科院开展女职工沙龙交流活动
来源:钱澄 时间:2021-08-31 浏览:1437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海科院工会在院党委领导下,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827日下午,海科院工会女工委员会组织公司女职工在单位食堂二楼开展沙龙交流活动,通过自由交流、游戏互动等活泼多样的形式活跃团队气氛,增强凝聚力、向心力。

活动以“沙龙”形式展开,旨在营造轻松、开放、互动、温馨的活动氛围,女职工在品尝美味茶歇的同时,敞开心扉交流工作、生活,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面对面”交流所带来的情感互动,几位新员工也在短时间内消除羞怯,自然融入到海科大家庭中。

现场还设置了掷飞镖游戏环节,飞镖特别采用了磁吸款,兼顾娱乐与安全。活动采用计分制,本着重在参与的原则,为每位参与员工都准备了小礼物,大家踊跃参与,一派笑语欢声。


活动中,工会委员武峥同时介绍了新春年会女工节目的安排策划,就女工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征询女职工意见,并初步商定排练时间。

女职工沙龙活动展现了公司对女职工的关心关怀,以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吸引了职工的广泛参与,并进一步激发女职工在企业转型发展过程中发挥“她”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