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1-09-13 浏览:1072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 9月8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人力资源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机关党委委员赵震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朝阳主持。

于朝阳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他表示,上半年支部从学习教育、党建创新、工作调研、党员队伍四个常态化建设等方面有序开展工作,对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总体要求,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有效的加深了党员对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的理解、增强了党性观念及宗旨意识。随后,他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三个方面通报了九项查摆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方向和落实举措。

接下来,全体党员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后的收获提高和差距不足进行发言,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个人查摆问题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客观真实,达到了交流提高的效果。

作为联系校工会党支部的党委委员,赵震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工会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前期准备充分,组织安排紧凑、程序规范、查找问题到位、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得当,收到预期的效果,也实实在在为教职工办了许多实事、好事。校工会与人力资源处都是服务教职工的机构,希望未来紧密联系,一起为提升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贡献力量。

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学习百年党史的经验收获转化为增强党性、改进作风、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为实现工会工作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