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月圆,凝心聚力”设计学院迎中秋花艺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周一帆 时间:2021-09-23 浏览:630

9月22日,设计学院工会主办的“花好月圆,凝心聚力”迎中秋花艺交流活动在逸夫科技楼103室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特邀设计学院风景园林系教师李洁,带领大家共同制作插花作品。

在李洁老师的介绍和带领下,与座教师首先将浸泡后的花泥,用金色的包装纸扎出一个漂亮的底座,然后分别使用到红掌、非洲菊、唐菖蒲、星点木、肾蕨、散尾葵这几种花材,按照重点突出、构图和谐的总体要求,根据李老师演示的实操步骤进行错落排布,针对制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李老师进行了一对一指点和帮助,通过不断调整叶片、花朵的搭配及位置,纷纷制作出自己满意的美丽插花作品,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共同度过了充实欢乐的午休时光。


工会主席张帆老师表示,后续马上要推出一系列形式多样、有趣好玩的工会活动,希望能够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也欢迎老师们继续积极参与进来,一定能够收获满满,为更好的投入学院工作充电蓄能。活动最后,与会教师共同品尝了鲜肉月饼,大家赏花谈心,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此次“花好月圆,凝心聚力” 迎中秋花艺交流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