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雕琢 共度国庆——凯原法学院“丽知会”系列活动之DIY雕刻小夜灯
来源:袁晔 时间:2021-09-28 浏览:1474

恰逢祖国72周年华诞,为丰富女教工业余生活,凯原“丽知会”精心策划组织了DIY雕刻小夜灯活动,吸引了20余位女教工积极参与。

9月28日中午,学院女老师们欢聚在教工之家,老师首先给大家讲解了手工雕刻小夜灯制作的基本步骤、需要的工具,接着热心地手把手演示制作方法。大家各自找出喜欢的图案,尽情发挥创意,在透明的亚克力板上勾画、雕刻、打磨制作组装在一起后,打开小灯开关,一盏盏好看的小夜灯就这样在大家的手中诞生。这不仅是照明的工具,更是一件专属自己的艺术品,点亮亲手制作的小夜灯,就像点亮了一个美丽的梦想。

凯原“丽知会”是凯原法学院精心打造的“一家一品”品牌,致力于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了女教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有助于以更愉悦的心情和更充实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学习和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