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学院工会组织“携手同庆祖国华诞”专题活动
来源:李林青 时间:2021-10-09 浏览:46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10月8日中午,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工会在徐汇校区新建楼组织“携手同庆祖国华诞”国庆专题手工DIY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章晓懿、学院工会主席郭俊华与40多位教职员工参加此次活动。

章晓懿代表学院向一直以来努力工作和对学院快速发展做出贡献的每一位教职员工表达感谢。她表示,各位老师汇聚国务大家庭一起打造更高、更强的国务学院,每位教师的岗位不同,但我们都以国家为傲、以学院为荣,都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努力奋斗。学院工会积极筹划多样活动,让老师们在繁忙工作之余,增进情感交流,提升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在学院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随后,章晓懿缝绘中国地图,开启了本次主题活动。活动特邀资深培训师彭世红现场讲授皮革手机包卡包DIY技巧并示范,参与的老师们现场穿针走线,动手动脑、互相借鉴,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一个个精美的卡包、手包在大家的手中陆续诞生。在摄影师的镜头下,教师们纷纷持包拍照留念,纪念自己的成果。

此次活动生动诠释了国务人“博学、明德、奋进、和谐”的学院文化,国务人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以务实的精神笃定前行,勇于创新创造,追求卓越、砥砺奋斗,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搏击者,用实际的行动书写“小我融入大我,奋斗献给祖国”的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