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新思想学而有'卫'、奋进新时代'泳'攀高峰”思想引领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曾珊珊 时间:2021-07-19 浏览:714

2021年7月17日上午,由上海交通大学工会主办,保卫处工会与教工游泳协会共同承办的“践行新思想学而有‘卫’、奋进新时代‘泳’攀高峰”加强警校、消防合作游泳邀请赛在闵行校区致远游泳健身馆成功举行。上海交通大学保卫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欧阳世泉、上海交通大学教工游泳协会会长陈卫东、上海交通大学妇委会常务副主任苏卓君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在开幕式上致辞。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上海交通大学保卫处、教工游泳协会及上海市特勤局、文保分局闵行高校派出所、徐汇区南站消防救援站、闵行消防救援站、闵行吴泾消防救援站等单位的百余名运动员及观众参与其中。

本次游泳邀请赛活动设置了男女50米、100米自由泳、蛙泳、仰泳及50米蝶泳等个人项目,以及团体项目4 X 50米接力赛。开幕式结束后,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泳池里运动员们挥臂逐浪、尽显身手,如飞鱼般往来穿梭,泳池边观众们的呐喊、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精彩激烈的比赛结束后,现场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颁奖仪式,颁奖嘉宾为各项目前三名运动员颁发奖牌并合影留念。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上海交通大学建校125周年,也是我校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本次“践行新思想学而有‘卫’、奋进新时代‘泳’攀高峰” 加强警校、消防合作游泳邀请赛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励了广大职工在本职工作中爱岗敬业、奋发有为、勇攀高峰,为校园安全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