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环境学院工会 时间:2021-10-29 浏览:704

10月23日,环境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东方绿洲、朱家角古镇参会学习活动,学院教职工及家属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东方绿舟位是上海唯一的集拓展培训、青少年社会实践、团队活动以及休闲旅游为一体的大型公园,由智慧大道区、勇敢智慧区、国防教育区、生存挑战区、科学探索区、水上运动区、体育训练区、生活实践区共八大园区组成。在国防教育区,大家吩咐驻足认真参观学习各种轻、重武器,再次见证了我国国防由弱到强极不平凡的历程,深深体会到和平岁月来之不易,我们要倍感珍惜。在体育训练区,家长们带领小朋友体验了各种力量、平衡以及耐力等训练设施,感受到了体育训练的魅力,也增进了亲子感情。

在中午品尝了朱家角古镇特色农家菜肴后,大家乘车来到了青浦蔬菜基地,一同参观了不同品种蔬菜种植、施肥、养护以及采摘过程,亲自体验了生菜和鸡毛菜的采摘过程。基地工作人员还组织小朋友开展了精彩的游戏活动。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新老教师以及亲属之间沟通与交流,环境学院工会定期组织教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参观学习与各种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