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首届水上运动项目体验周圆满结束
来源:于晓娟 时间:2021-11-08 浏览:65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励教职工同舟共济、攻坚克难、敢于奉献的精神,在学校党委和工会的领导下,水上运动协会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展“同舟共济庆百年,携手同行谱新篇”水上运动项目体验周活动。 11月1日体验活动开幕式上,校工会副主席杜夏明发表讲话,简要介绍了水上运动协会的历史及近期取得的成绩,并对本次体验周活动做了初步介绍,言近旨远对参与活动的老师表示了殷切期望,指出通过体验一项运动才能认识它、亲近它、甚至热爱它,进而以后能争取代表学校参加相关的竞赛。最后杜主席希望各位老师在水上运动体验周的活动中都能发掘出别样的健康之旅和完美体验,也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从11月1日至8日,水上运动协会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龙舟、皮划艇体验教学,来自各个学院及职能部处的240多位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每场活动现场都人潮涌动,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都积极性高涨,气氛十分活跃。


体验活动结束后,大部分老师都表现出对水上运动的兴趣,部分老师积极要求加入协会,参加后续的常规训练。通过此次活动,水上运动协会普及水上运动知识, 使教工们更为全面、系统地了解水上运动,提高大家对于水上运动的认知水平,也为校龙舟队选拔和储备一批优秀的后备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