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院联合工会开展“手工小包制作”妇女小家活动
来源:许 妍 时间:2021-11-12 浏览:1653

1112日中午,阳光明媚,上海交通大学科研院联合工会妇女小家在闵行校区转化医学大楼C100会议室开展了制作精致小皮包的活动。手工制作活动一直都深受科研院女教职工的青睐,本次妇女小家活动共有60余位女老师报名,也受到一部分积极踊跃的男老师的关注和参与。


手工小包看似简单,但经过每位老师精心制作,呈现出了独具特色的风格,有不同的动物形象、皮革纹理、颜色,十分可爱有趣。完成之后,老师们兴奋地交流制作经验和小皮包成品,空气里洋溢着欢乐,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显得格外和谐。



女神们在业余时间通过手工活动一起体验生活,展现了老师们心灵手巧的一面,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本次活动不仅陶冶了职工的情操,还让职工们在一针一线间,舒缓情绪,减轻压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工会活动既丰富了业余生活,又增强了科研院妇女小家的团体凝聚力,这份团结和归属感会使大家在工作中更加默契。


科研院联合工会妇女小家是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的组织,妇女教职工顶半边天,定期举办活动,丰富科研院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增强自信自立,增强部门凝聚力。这次手工小包制作活动体现了科研院的女教职工们是一个追求美、追求事业的理想与目标的新时代女性群体,具有鲜明的女性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