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运动会” ——教务处和教学发展中心联合工会活动
来源:王嘉滢 时间:2021-11-18 浏览:804

11月4日,教务处和教学发展中心联合工会组织教职工于浦江郊野公园开展“行走的运动会”活动。先后进行了健步走、趣味运动会等环节,本次活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将强身健体与乐趣结合,分为红桃、黑桃、梅花、方片队四个小分队,大家摩拳擦掌,时刻准备着上场。

第一个是经典项目——拔河,每位队员热情高涨,齐心协力,全情投入。拔河开始前就开始出言献策、讨论技巧阵型战术。随着一声哨响,场面立即沸腾了起来,无论是上场的老师还是场下的“啦啦队”,都以极大地热情投入到了这场别开生面的拔河对决之中,上场的小组老师都咬紧牙关、脚靠脚、手贴手,紧紧将粗绳攥在手心,大家个个憋足了劲儿,拼命往后拉,绑在麻绳上的标识在两队之间来回移动,在比赛进入胶着状态时,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围观的小组加油鼓劲声此起彼伏,大家一起用汗水和加油声讲述了团结、拼搏的意义。

在接下来的踢毽子环节中,每位老师更是热情参与其中,每队各派出3位踢毽子“高手”作为代表,不间断踢毽子,数量最多组获胜。随着上场老师踢毽子“渐入佳境”,围观的队员不禁齐声为踢毽子的老师数起了数,欢乐的氛围让大家仿佛置身于童年时光。

最后的投飞镖环节,大家纷纷参与其中,在不断尝试后精进投镖技巧,不断提高分数,“十环”“九环”的好成绩引起在场老师的一片欢呼,活动氛围在一片欢声中达到高潮。

活动的最后产生了最终获胜队伍,老师们纷纷向红桃队表示祝贺和赞扬。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在浦江郊野公园踏步清秋,欣赏秋日的宜人风景,放松心身。

此次“行走的运动会”活动营造了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现了教务处和教学发展中心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短时间的活动让各位老师们从日常办公环境中释放出来,大家全情投入游戏和比赛中,除了有队伍之间的相互比拼,更多的是酣畅淋漓的快感、参与其中的乐趣、勇争胜利的信念、团队合作的责任。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交流,还让大家在运动中快乐身心,收获自信和健康,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