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有型,自信展现——药学院工会妇女小家“药苑佳人“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陈思诺 时间:2021-11-18 浏览:652


1117日中午药学院工会以午餐会的形式在5号楼312会议室组织了妇女小家“药苑佳人”品牌系列活动。女性具有善于发现美创造美的特点,塑造优雅有型的专业形象是女教职工共同的期望,为此我校体育系冯震亚副教授应邀为大家带来了女教职工职业形象管理的讲座,全院50余名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讲座中冯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不同场合的Dress Code,在不同的场合如何进行恰当的服饰搭配。冯老师详细讲解了在课堂教学,学术会议,述职报告等不同的工作场合中,大家应该如何选择服饰,搭配色彩,利用视觉原理展现女性优雅专业的形象,同时营造一个愉悦的氛围去呈现自己的智慧。

丝巾作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服饰配件之一,如若搭配得当,对整体形象往往能起到画龙点睛之效。在服饰搭配的环节,冯老师演示了丝巾结正确的系法和丝巾的多种佩戴方法,活动现场为每位女教职工准备了一条丝巾作为学习工具同步学习。在介绍过程中,冯老师先后邀请了穿着不同服饰的女教师上台,演示了丝巾作为腰带、发饰、包饰等应用,让大家纷纷惊叹,原来小小的一条丝巾竟能搭配出如此多的穿衣风格。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老师们的职业形象管理能力,让大家以更优雅专业的形象投入到工作中去,冯老师精彩的讲课更是为大家示范了一个充满活力的课堂,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