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工会“健康感恩茶话会+健步走”活动
来源:王禹 时间:2021-11-21 浏览:747

美好的十一月馈赠给我们的是温柔的好天气和满满收获,紧张的2021年全体航空航天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了感恩生活、强健体魄,航空航天学院工会11月19日组织了一次全院教职工“健康感恩茶话会+健步走”活动。通过活动放松心情、交流感悟、运动健身,为祖国的空天事业集聚力量。学院党委书记胡士强,党委副书记陈方、葛阳,副院长战兴群、张博、陆蓓都参加了活动。

学院工会精心筹划、认真准备,为全院教职工搭建了放松身心、愉悦精神、畅享美食的工会平台。活动中为大家提供了舒缓优美的音乐、空天主题影片和精美的餐食,广大教职工畅聊生活、分享工作心得,共享了难得的午餐时光。

午餐之后,全院教职工信步环游交大,呼吸新鲜空气,欣赏校园美景。学院工会常年坚持组织广大教职工开展体育锻炼,将强健教师体魄工作常态化的开展下去,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进一步培养大家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不断提升全体员工的身心素质。

此次“健康感恩茶话会+健步走”活动,不仅促进了彼此的交流沟通,更加强健了体魄,让大家保持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状态,极大的锤炼了空天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