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小确幸,多肉多萌趣”——安泰经管学院多肉微景观DIY制作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汪蓓漪 时间:2021-11-25 浏览:868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愉悦身心,安泰经管学院工会特举办 “深秋小确幸,多肉多萌趣”多肉微景观DIY制作活动,希望在繁忙的工作中让大家放松心情、通过创意尽情地抒发自己的情怀。

冬日的寒风吹落了屋外的黄叶,19楼教工之家内却一片春意盎然。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已为大家准备好了各种多肉植物、营养土、石子、木盒等等制作材料。在简单的科普知识讲解和DIY制作简介后,红宝石、红粉佳人、花月夜、记忆……近10个品种的多肉植物在大家的巧手雕琢下各展风采——搭配植物、调整位置、填土、铺石子,最后放上可爱的装饰物品,老师们忙的不亦乐乎,打造出各具特色的微景观。制作出的盆景或清新淡雅,或高端大气,或色彩绚丽,或创意新颖,表达出了对生活的热爱,对工作的热爱。

伴随着欢声笑语,活动走向尾声,老师们意犹未尽,纷纷与自己制作完成的多肉微景观合影留念并表示要好好爱护自己的多肉,让它们存活地更久一些。通过本次活动,学院教职工们体验了多肉微景观设计制作的乐趣,度过了活力满满的午后时光,并利用自己的慧心巧手,为办公桌面增添了一抹绿意萌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