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处工会开展“匠心巧手,情暖感恩”DIY手绘亚麻包女工活动
来源:刘晓倩 时间:2021-11-25 浏览:2361

为丰富工会会员文化生活,加强沟通、增进友谊,激发大家手工创作灵感和创作热情,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25日,在校妇委会设立的“一家一品”项目的资助下,人力资源处工会开展“匠心巧手,情暖感恩”为主题的女职工DIY手绘亚麻包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女职工们的积极响应。活动现场,处工会为大家准备了亚麻包和绘画物品,并由处工会委员刘晓倩给大家进行授课和示范。 “丙烯也叫亚克力颜料,遇水可化开,但干了之后具有防水的效果……”。听完丙烯笔的使用和色彩搭配讲解后,大家便化身成一个个艺术家,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图案,并开始进行构图、调色和绘画。大家神情专注而愉悦,在亚麻包上尽情发挥创造,一时间,亚麻包变成了充满趣味色彩的作品。最后,再系上美美的丝巾带,大家都亲手制作出了满意的作品。

本次活动发掘出了一大批隐藏的绘画高手,一只只创意十足的手提包,“绘”出精彩。“袋”爱回家,表达了处工会对女职工的关爱、对感恩节的祝福,也希望大家保持好心情,享受生活,享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