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学研究院和物理与天文学院组织手工包制作活动
来源:自然科学研究院和物理与天文学院工会 时间:2021-11-26 浏览:718

11月26日中午,上海交通大学自然科学研究院和物理与天文学院工会妇女小家在理科大楼300号报告厅开展了制作精致小皮包的活动。手工制作活动一直都深受女教职工的青睐,本次活动吸引了两院共计七十余位老师参加。

初冬的暖阳映照着金黄的银杏叶,屋外虽然寒冷凛冽,理科大楼300号报告厅的氛围却热烈异常,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在老师的耐心讲解下,大家了解到皮包制作的程序和注意事项。大家仔细认真安装,互帮互助,一个个精致的皮包就在大家灵巧的双手下制作完成。手工小包经过每位老师精心制作,呈现出了不一样的风格和特色。制作过程中,大家不时交流制作经验,空气里洋溢着欢乐和温暖的氛围。大家看着自己手中的成果,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过本次手工活动,老师们不仅体验和传承匠人精神,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更通过手作活动舒缓情绪,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增加了团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