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桥牌协会11月双人赛
来源:彭亚纯 时间:2021-11-25 浏览:637

2021年11月25日,即将迎来本年度最后一个月,桥牌协会在农生学院教工小家举办了桥牌双人赛。本次双人赛共有20余人参加,三轮瑞士移位赛。由张陈永国和蒋海燕双人组合获得第一名。





桥牌是一项高雅、文明、竞技性颇强的智力性运动,已经成为2012年夏季奥运会表演项目和2007年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正式比赛项目。校工会非常重视桥牌运动的推广和教工桥牌协会的发展,每学期举办桥牌文体培训班,并组织多场桥牌比赛,意在让愈来愈多的师生们加入到这项“高智力”的体育运动中,通过这座“智力之桥”不断加深广大师生间的沟通与合作,推动着这项高雅的益智运动逐渐走入寻常百姓家。

为大家分享一个学习桥牌的网站,欢迎大家点击学习!http://www.dgbrg.com/13P/

如果您想学习亦或提升桥牌技能,欢迎加入教工桥牌协会,联系人:周述尧,联系方式:13311649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