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教职工参加体质健康检测活动
来源:闵楠 时间:2021-11-29 浏览:794

11月26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全面地关心学院教职工身心健康,让教职工更好地了解自身健康状况,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工会在健康长三角研究院支持下,组织学院教职员工在闵行校区运动健康实验室进行体质健康检测。测试同时荣幸地请到学校分析测试中心王秀强老师对国务学院教职工进行运动指导及健康知识普及。

此次体质测试主要采用生物电阻抗方法(Inbody 720/770)为参与者测量身体成分。机器测试后,王老师帮参与测试的老师们认真讲解了每位老师的实验报告,让老师们了解到自身的运动指标和肌肉及脂肪含量。


本次体质健康检测活动吸引了学院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并获得一致好评。王老师结合测试结果帮助参与测试的老师们制定了个性化的运动方案,实现精准把控健康风险和运动风险。这次活动有助于教职工更好地了解自身的身体机能情况,为科学健身提供参照,避免盲目锻炼带来的意外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