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交通大学“一二·九”冬季长跑暨新生体育文化节颁奖仪式圆满完成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1-12-07 浏览:1149

12月4日下午,2021年上海交通大学“一二·九”冬季长跑暨新生体育文化节颁奖仪式在闵行校区东区大草坪举行。

暖场环节,来自525街舞协会、排舞协会、国标舞协会、校阳光武术队的老师同学们进行了精彩表演,极大地鼓舞了现场选手的参赛热情。

热身环节,体育系冯震亚和宋顺两位老师带领参赛师生一起为接下来的长跑活动进行了动感十足的热身。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伟明,副教务长吴静怡,校工会主席于朝阳,学指委秘书长、学生处处长方曦,党委教师工作部常务副部长陈贤峰,研究生院副院长孔令体,体育系党总支书记顾建平,体育系常务副系主任王坤,教务处副处长徐振礼,校工会副主席杜夏明,校团委书记钱文韬,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张仁伟,校团委副书记周琳琰等应邀出席仪式。王伟明代表学校致开幕辞,为参赛师生的热情点赞,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冬季长跑活动分设4个项目,分别是面向大众的2.5km欢乐跑和面向专业跑者的5km竞速跑、5km双人竞速跑及10km个人竞速跑。

王伟明、吴静怡、于朝阳、方曦、陈贤峰等为长跑节各组别开跑鸣枪。

比赛途中,沿路的志愿者们给选手们提供饮用水等物资,观众们为选手们加油呐喊。

杨建军、王坤和张仁伟分别为获得竞速跑各组别前八名的选手颁发奖杯。

教工长跑协会和教工健步走协会多名会员分别参加了健康跑、五公里竞速、双人跑、十公里竞速等项目。会员们在比赛中奋勇争先、坚持不懈,展示了交大教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多位会员取得好成绩并登上领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