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圣诞,巧手迎新”——安泰经管学院圣诞新年花束制作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汪蓓漪 时间:2021-12-08 浏览:651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加强学院凝聚力建设,安泰经管学院工会于12月8日特举办主题为“缤纷圣诞,巧手迎新”的花束制作活动。

1638951790(1).png

圣诞节与新年来临之际,除了圣诞树、各种礼物盒子外,一款别致的圣诞花束也是必不可少的。中午12点,花束制作的材料琳琅满目,摆满了一桌:五彩六色的小饰品,翠绿的松树枝、大颗饱满的松果、小摆台、灯带等等琳琅满目。工作人员向大家展示圣诞花束的制作方法后,大家就热火朝天的开始设计制作起来。将材料在摆台上比了又比,换了又换,才确定装饰的位置。每位老师都通过认真的思考按照自己的创意去设计布局,有条不紊,最终打造出一份份五彩斑斓、圣诞气氛浓郁的花束艺术品。

IMG_4831.JPG2.jpg


最后,大家一起其乐融融的拿着各自的花束拍了照片,并将自己的作品带回家,送给亲人朋友,传递温暖的圣诞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