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与生物学院第八届全民健身节——“健康快乐、勇往直前”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来源:程玉强 时间:2021-12-09 浏览:1590

21年12月8日,农业与生物学院第八届全民健身节之“健康快乐、勇往直前”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来自学院8个党支部的136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院工会文体委员陈佩青老师主持开幕式,学院党委书记侯士兵作了简短赛前动员,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菡、郑浩等领导也亲临现场助阵加油!中午12时30分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合影-拼图.jpg

此次比赛共设置团体项目两项,包括定点投篮、飞镖(团体);个人项目两项,包括飞镖(个人)、跳绳。项目既考虑运动的趣味性、又不失体育竞技性,将团队协作精神和个人技艺比拼融入其中。

投篮拼图.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实验中心党支部获得团体总分冠军,园艺科学党支部获得团体总分亚军,机关党支部和动物科学党支部获得季军。

小项目排行榜:



排行榜.JPG

飞镖+跳绳.jpg

全民健身节是我院的特色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八届。趣味运动会是农业与生物学院全民健身节的重要内容,也是学院教职工最受欢迎的活动之一。活动不仅得到了学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也受到校工会、全校师生的关注。通过此次活动,既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日常娱乐活动,增强教职工间的交流与友情,也将“体魄健康、身心愉悦、十四五征程中勇创佳绩”的美好期望传递给大家!

农业与生物学院工会


2021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