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绳”采飞扬 ——科研院工会举行2021年12.9冬季跳绳活动
来源:许 妍 时间:2021-12-10 浏览:1727

“碧云天,黄叶地。”虽已岁末,却仍是深秋时景。在这大好时节,为纪念一二·九运动,推动全民健身蓬勃发展,提高广大教职员工健康水平,丰富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在科研院党支部的领导下,科研院工会组织工会成员于2021年12月9日在行政B楼北侧空地进行冬季跳绳活动。科研院副院长/前沿院院长/工会主席孙丽珍、科研院副院长/产研院院长金隼、科研院副院长/技装院院长曾小勤、科研院副院长/学成处处长柳宁、科研院副院长/科研质量管理处处长邹卫文以及科研院、转化医学研究院近70人参加活动。

image.png

   活动正式开始前,科研院教职工们跟随音乐做起了第九套广播体操,进行赛前热身,现场氛围瞬间活跃起来。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在接下来的单人组(短绳)和多人组(长绳)比赛中一较高下。

广播操1.jpg

广播操2.jpg

 参赛者们在一分钟单绳比赛中表现活跃,个个身轻如燕、弹跳自如,手中的跳绳上下穿梭,灵动的身影高速起伏。孙丽珍主席一秒不停地轻盈跃起,以绝对的优势勇夺桂冠,良好地展现了科研人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一旁观战的老师们为比赛选手加油助威,活动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短绳冠军.png
短绳2人.jpg

 在接下来的长绳比赛中,教职工们分为四个小组,积极比赛、不甘落后。在长绳的一起一落中,大家渐渐找到了跳绳的节奏,鱼贯而进、鱼贯而出,整体配合非常默契,赢得了大家的连连喝彩。

长绳2.jpg

长绳1.jpg

 此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在持续了1个小时的比赛中,每位参赛的教职工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精彩纷呈的表现诠释了团队运动的和谐与快乐。大家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还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沟通,更加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希望今后支部和工会能够组织更丰富更有意义的文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