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工会举办“辞旧迎新”创意手工插花活动
来源:耿 爽 时间:2021-12-13 浏览:910

为迎接新年、丰富交大社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大家的艺术修养和生活情趣。12月8-9日,工会组织开展了“辞旧迎新”创意手工插花活动,本次活动在张元济讲堂举行,全社共有1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分为多肉DIY制作活动和插花活动两场。

IMG_1638(20211213-170556).JPG

12月8日,是多肉DIY,大家齐聚一堂,尽情投入在手工插花活动中。每位参加活动的老师都有一份多肉植物、装饰物、沙子、培养土和小铲子等活动材料。多肉花艺老师细心讲述了多肉的种类和养护方法,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布局创作盆中“小世界”,彼此之间还不时探讨经验,互相协作,努力展现各自的风采。

12月9日,是插花活动,插花花艺老师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介绍了家庭常见鲜花常识、鲜花的保养与摆放,然后对插花艺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向老师们传授家居插花技巧与色彩搭配。

IMG_1640(20211213-170610).JPGIMG_1639(20211213-170602).JPG

在花艺老师的耐心帮助下,大家逐渐掌握了装饰技巧。参与活动的老师们亲手制作了一盆属于自己的多肉景观盆栽和花篮,收获了满满的DIY的乐趣和成就感。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生活,给大家带来了美的享受,而且也提升了员工对出版社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拟稿:陈奕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