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种植,喜迎新年”——机关一工会举办绿植微景观创作体验活动
来源:姚夏平 时间:2021-12-23 浏览:2250

为了迎接新年提振精神,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2021年12月23日中午,机关一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在新行政楼B710举行绿植微景观创作体验活动,来自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校园管理办公室、知识产权管理有限公司的全体女教工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此次绿植微景观创作体验活动旨在增强机关一教职工的凝聚力,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艺术修养,激发工作创造力。

活动1.jpg

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的园艺老师进行教学指导。老师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各种制作微景观的植物特性、制作用具、制作顺序和基本造型,并现场示范了制作微景观的技巧。

活动2.jpg

现场女教职工们动手实践,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绿植微景观作品。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大家纷纷用手机记录下美好的时刻。

活动4.jpg

本次体验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绿植景观的艺术魅力,增添了生活乐趣。大家都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亲手培植的绿植装点工作案头,还陶冶了女教职工们的艺术情操,为工作生活注入了崭新的活力,在新的一年以更昂扬的工作姿态、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

活动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