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多肉盆栽 喜庆李所搬迁
来源:石井花 时间:2021-12-24 浏览:755

12月17日,李政道研究所(李所)工会举办“多肉盆栽体验活动”,活动在张江李所实验楼举行。自11月初,李所搬入张江新楼以来,李所老师们一边适应新的环境,一边开展科研或行政管理工作。为了让李所老师在紧张而忙碌的工作中放松一下,李所工会特组织此次活动。

未命名_副本.jpg

活动邀请专业的“多肉盆栽”老师,讲解和手把手教授制作盆栽的步骤。在专业老师的讲解后,老师们立刻开始自己动手操作,一边讨论,一边比较着。

7小.jpg

经过1个小时的努力,老师们都制作出有自己特色的多肉盆栽,纷纷拍照,发朋友圈。

此次活动,聚集了科研、行政等20多位老师。在绿色、放松、愉快的动手过程中,老师们的身心得到一次完全的放松,接着以饱满、昂扬的精神投入到下午的工作中。

李所工会将继续服务好李所老师们,组织更多老师们喜爱的户内、户外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