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斯诺克年度总决赛报名通知
时间:2021-12-30 浏览:2572


为有效提升协会会员训练水准,提升竞技状态,结合学校的特点协会设计一项持续整年的让分赛,让每一位会员都能与高手过招,极大激发了大家的训练热情。以让分赛排名为依据,设置年终总决赛,采用邀请赛制,积分排名前16的会员参加总决赛,如有老师时间冲突无法参赛,将采用公开报名补齐16人。

主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工会

承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教工台球协会

比赛地点:威尔士台球小镇(闵行区东川路2325号燎申城市生活广场2层)

竞赛形式:斯诺克:15红球;小组+单淘汰

比赛时间:2022年1月9日

参赛对象:年度积分前16名+公开报名

比赛奖励:前四名设置比赛奖励,奖品均为台球用品

比赛规则:小组赛阶段分为4组,组内单淘汰;年度积分前4名依次为1-4组种子,其他人抽签进入各组。小组赛3局2胜制;各小组第一名出线组成4强;半决赛5局3胜制,决赛7局4胜制;猜硬币决定先开球方,后续轮流开球;遇斯诺克情况最多解球2次,超分后领先一方只解一次。

目前有2位老师因工作安排无法参赛,可接受公开报名,先报先得,报满即止。

报名请发邮件到ciomboy@sjtu.edu.cn

邮件内容:姓名、学院、手机号、邮箱。

欢迎大家报名!

也欢迎广大台球爱好者到场观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