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能源创新学院工会成立暨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国家电投智慧能源创新学院工会 时间:2022-01-06 浏览:1136

为更好地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民主管理、投身学院发展,智慧能源创新学院于12月28日下午召开上海交通大学国家电投智慧能源创新学院工会成立暨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校工会副主席杜夏明,院党委书记程伯儒,党委副书记朱晓红,副院长邰能灵、顾骏、刘晓晶、盛培忠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九主持。

杜夏明代表校工会致辞。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指出本次大会是智慧能源创新学院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学院健全民主管理体系的一件大事。他表示,工会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积极促进岗位建功,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好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希望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们在学院党政领导的支持下,为教职工办更多好事、实事,解更多难事,为学院实现建设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程伯儒在大会上致辞。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的校工会致以最诚挚的谢意。程伯儒表示,智慧能源创新学院作为上海交大和国家电投强强联合成立的产教融合平台和办学特区,学院工会要成为联结产教融合人才队伍的重要纽带。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们团结全体教职工,成为教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的知心人、娘家人、贴心人,积极推动学院建设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产教融合平台。

筹备工作组副组长、学院人力资源总监费洪波作《上海交通大学国家电投智慧能源创新学院工会组建筹备工作报告》。学院院长助理吴洋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按姓氏笔画为序)陈九、费洪波、姚又华、殷敏、顾勤敏5名同志当选为上海交通大学国家电投智慧能源创新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后召开了上海交通大学国家电投智慧能源创新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陈九任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费洪波任副主席,会上还确定了各工会委员的分工。

新一届工会委员将全力服务学院发展,组织开展工会工作,切实维护广大教职工的利益,增强大家对学院的归属感,持续营造“智慧、创新、融合”的学院文化氛围,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