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工会副主席任免宣布会今日举行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2-01-13 浏览:5785

1月13日,上海交通大学工会副主席任免宣布会在闵行校区老行政楼101召开。副校长张安胜,校工会主席于朝阳,党委组织员郭非,校工会、妇工委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郭非主持。

前期,经1月11日召开的上海交大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和表决,免去戴宝印同志委员、常委、副主席职务,增补李心刚同志为委员、常委、副主席和增补徐海光同志为常委、兼职副主席。

本次会议上,郭非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戴宝印、李心刚、徐海光同志职务任免的批复。

戴宝印回顾了在校工会四年多来的工作经历,对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以及领导和同事们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过去四年的工作中,深受校工会 “努力把好事做好” “见荣誉就争、见红旗就扛”“当好传递学校温暖的快递小哥”等工作理念的影响,今后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继续践行这些精神,争取做出新的成绩。

徐海光表示,工会是联系服务广大教职工最贴心的“娘家人”,作为一名基层工会主席和专业教师,也时时感受到工会工作带给大家的温暖。今后作为校工会兼职副主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更好地凝聚教职工,尽己所能为工会工作发展作出贡献。

李心刚表示,从在交大学习到在交各部门轮岗工作,始终深爱交大校园。近年来,工会工作蒸蒸日上,在学校的影响力、在教职工中的认可度不断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在扎扎实实做好现有各项工作的同时,争取进一步谋求新的发展和成绩,为工会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于朝阳代表校工会、妇工委领导班子感谢学校党委和校领导长期以来对校工会发展的关心、信任和支持。他对戴宝印在民主管理、生活福利等方面作出的提升,为工会工作增添的温度表示感谢,并祝愿他在新岗位上再创佳绩;同时热诚欢迎李心刚、徐海光加入工会大家庭,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巩固组织,善于攻关,勇于建功,做好贡献,推动工会工作走向内涵发展,让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越来越强。

张安胜充分肯定了戴宝印在校工会任职期间兢兢业业、勇于创新的工作态度和作出的成绩,对李心刚、徐海光加入工会工作寄予美好的期望,希望在新的岗位上用心作出更多不凡贡献。他表示,工会、妇工委是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近年来工会的战斗力和作为不断提升,在交大校园中的影响力不断增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注重“精细化、高质量、促提升”,进一步团结、凝聚、带领每一个交大人,积极主动地把更多热情和智慧投入到学校建设中,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多更好更大的贡献,这也是工会工作最终的落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