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学研究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杜婧 时间:2022-02-28 浏览:1666

2022年2月25日中午,自然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为“自然院”) 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自然院305会议室举行。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周栋焯主持会议。

金石院长首先作2021自然院工作总结报告。金石院长表示,2021年,自然院继续引进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并在人才计划入选、科研基金、国际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均获得可喜成绩。金石院长介绍了产学研工作方面的重要进展与成果,他表示,上海国家应用数学中心正在飞速发展中,并与企业合作成立了交大首个校级联合实验室——上海交通大学-金赛药业“数字医疗创新实验室”。最后,金石院长就2022年新学期的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并结合国家科研发展需求,对科研人员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1646032368-研究院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会员大会-金老师.jpg

常务副院长王维克作2021年自然院财务报告。

1646032380-研究院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会员大会-王老师.jpg

工会主席谢春景作2021年自然院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丰富的工会活动,呼吁大家积极参与活动,鼓励大家对工会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

1646032396-研究院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会员大会-谢老师.jpg

自然院教职工对三份报告进行了审议和讨论,经全体教职工举手表决,通过了全部三项报告。


最后,王维克副院长作总结,他鼓励年轻科研人员不忘初心,勇于走出舒适圈,迎接新的挑战。会上还表彰了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上海交通大学“管理服务奖” 提名奖获得者陈青,王维克副院长为其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