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演讲朗诵协会举行“红色铸初心,接续共奋进”主题参观诵读活动
来源:刘音 时间:2022-03-04 浏览:697

为丰富校园文化,增强教职工归属感,2022年2月27日上午,教工演讲朗诵协会举行“红色铸初心,接续共奋进”主题参观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校档案文博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

1646372438-活动合影.jpg 协会会员们首先共同诵读了《交通大学赋》(节选),该赋是于建校120周年之际由海峡两岸共根同源的五所交通大学共同发布。通过集体诵读的方式,在会员心中根植交通大学精神,凝聚和激励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与学校发展同向同行,同频共振。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爱党爱国情怀。让初心薪火相传,将奋进铭记于心。

教工演讲朗诵协会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教工演讲朗诵协会是隶属于校工会的教职工群众性社团组织,面向交大教职工,在校工会、党委宣传部及文明办的指导下开展活动。协会旨在为交大教职工中语言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家”。

上海交通大学第八届校史演讲大赛即将于3月5日开赛,欢迎大家关注。

(上海交通大学教工演讲朗诵协会)


2022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