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学院举办“巧手匠心绣新篇”妇女节手工活动
来源:闵楠 时间:2022-03-08 浏览:1538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虎年春至,国务学院“巧手匠心绣新篇”妇女节手工活动在新建楼举办。学院党委书记章晓懿、工会主席郭俊华与学院女教工一同体验活动的喜悦。

活动伊始,章晓懿书记向学院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节日祝福,代表学院向大家表达感谢。她表示,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女教工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希望大家通过活动缓解压力,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1646710557-图1.jpg学院工会前期根据教师们的自选喜好和需求,分别准备了香薰蜡烛制作和小老虎钥匙扣制作两个手工项目。女教师们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兴致勃勃地参与到手工活动中,动手烧蜡、摆花、缝制,一件件精美的手工艺品制作成功。在活动过程中,老师们互相分享制作心得、互相协作,完工后拍照留念晒出自己的艺术品,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1646710798-图2.0.jpg1646710807-图3.0.jpg

近年来,工会在学院的支持下为女教工们组织了多种多样形式丰富的活动,让女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放松身心,提供多元化的交流平台,提高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强化凝聚力、绽放“她”力量,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1646710656-图4.jpg1646710667-图5.jpg1646710675-图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