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自然,校园踏青 ——分析测试中心组织“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赖靖 时间:2022-03-09 浏览:1408

在阳光明媚春意渐浓的三月,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2022年3月8日早晨,分析测试中心工会为每一位女教职工献上了寓意永恒的绒线玫瑰花,祝福大家永远能如花儿一样美丽。

1646826789-DSC_0637-3.jpg

1646826797-DSC_0681-2.jpg

本次活动从校园踏青开始。交大植物园中,分析测试中心书记陈峰和主任张兆国分别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感谢女教职工们的辛勤付出,祝愿女同胞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随后大家沿着既定路线出发,寻找交大的气息与交大巾帼的风采。

1646826832-DSC_0700-3.jpg

图书馆主馆里,交大杰出女性摄影展——《她们》正在倾情展出,她们或是奔赴前线的抗疫英雄、或是不让须眉的女科学家、或是默默贡献的支撑人员……摄影展不仅是美好视觉的传递,更激发了大家的奋斗共鸣。

1646826856-DSC_0798-3.jpg

人文智库春晖园畔,古色古香的建筑风格,精心打造的花园小景,唤起老师们的文艺气息。轻声扣铺首,伊人探照壁,斜阳拂粉墙,玉娥倚门楼。她们就是这样一群可爱的人儿呀,在诗情画意里流露柔美,在工作天地间挥洒豪情,在美好年华拼搏于岗位,在服务科技创新的道路上,竞展新时代交大女性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