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创新中心向教职工发放爱心保供大礼包
来源:姜艳霞 时间:2022-05-01 浏览:1412

  近期上海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阻击战已然到了关键时刻。4月11日,中心收到学校工会转发的市总工会《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基层工会为职工配送生活必需品的通知》后,迅速对疫情中教职工和退休老师的身体健康和生活保障情况展开摸排,摸排后了解到很多老师确实存在物资短缺、采购困难的问题,有的老师家中甚至出现断粮情况。在中心领导的关心下,部门工会与校工会多次协调沟通,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加上向周围兄弟单位学习宝贵经验,争分夺秒,在两天时间内迅速完成了与供应商对接、挑选货品礼包、确定配送范围及收集老师地址、转账汇款、了解和落实配送防疫措施、核对信息和提醒教职工收件等各项工作。承载着中心满满关怀与心意的爱心礼包已陆续送到了教职员工的家中。

  疫情之下,同舟共济。虽然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大家工作生活的节奏,但却无法割舍学生创业中心对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关怀与牵挂,除了在线上表达对各位教职员工工作不便以及心情焦虑的安抚和鼓励,也将老师们一日三餐基本的物质生活保障牢记心头。

  老师们陆续收到爱心保供礼包后,惊喜和感动之余,纷纷对中心表达感谢,“感谢温暖送到家!”“雪中送炭啊”。也在群中分享着如何种植蔬菜,老师们纷纷动起手来,体现了乐观抗疫的精神。

1651396289-上传1.png
1651396347-上传2.png

  值此春暖花开之际,相信我们携手并肩,定能共克时艰,愿疫情早日退却,温情常驻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