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学院举办“三个一”活动献礼党的生日
来源:李敏 时间:2022-07-04 浏览:906

2022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了101岁生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党的伟大事业步步向前迈进,取得辉煌成就。在党的生日之际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致远学院通过集体观看一部专题电影《中国医生》、体验一次别出心裁的军体拳、举办一场不同寻常的集体生日会等活动向祖国献礼、向党的生日献礼。

一部专题电影《中国医生》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学院组织观看抗疫电影《中国医生》,致敬一线抗疫人员以及所有无私奉献的全体中国人民。

影片重现了全国各地医务工作者逆行出征,与武汉医务工作者、人民群众一道抗击新冠肺炎的情景,展现了医务工作者无私奉献、不畏牺牲的精神。在观看的过程中,无数人热泪盈眶,经历过本轮上海疫情,让大家更加深刻的感受到防疫成果来之不易,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仍要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更加主动的姿态一起巩固防疫成果。

一次别出心裁的军体拳

为了提升全体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广大教职工重视体育锻炼,有效增强自身免疫力,致远学院工会文体委员赵舞娜吉积极带领大家练习军体拳。

挥舞的手臂强健有力,健康的体魄六脉调和。通过体育锻炼,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

一场不同寻常的集体生日会

为激发全体教职工的奋斗精神、提升教职工凝聚力,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集体环境,院工会在符合防疫规定的前提下为上半年过生日的十余位教职工集体庆祝生日。

蛋糕因分享而愈加美味,相聚因分离而倍显珍贵。致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吴晓玲向大家送上生日祝福:“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我们欢聚在致远为党和祖国送上最诚挚的祝福。致远学院拔尖学生培养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和奉献,在这里祝寿星们生日快乐,也祝所有的致远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愿大家团结协作,用奋斗书写新的辉煌。”伴随着一声声的祝福、一阵阵的欢声笑语,现场氛围逐渐走向高潮。

通过“三个一”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再续辉煌的动力,也在潜移默化中凝聚起了学院的向心力、战斗力。未来,致远学院工会将继续深入开展各种类型的活动,丰富大家的生活,营造温馨的致远氛围,为拔尖人才培养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