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十一届八次全委会精神
时间:2022-09-30 浏览:586

9月29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在老行政楼101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学校十一届八次全委会精神。校工会和基础教育办公室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工会主席于朝阳主持。

1664596485-图片1.jpg

专题学习会议前,校工会班子成员以及工作骨干通过线上方式观看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会议要求全校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保持发展定力,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深化细化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要进一步健全监督体系,充分发挥监督治理效能。

1664596492-图片2.jpg

专题学习会上,于朝阳带领全体与会同志学习了学校十一届八次全委会报告《砥砥砺前行深化改革 奋发有为再创佳绩》。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梳理回顾了学校上半年工作,对发展中若干重要举措进行总结和展望,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切实推进若干重点工作三大方面部署了秋季学期工作。会议要求全校上下坚定信心攻坚克难,聚焦重点深化改革,弘扬交大精神品格;坚持以人为本,提升师生关心服务水平;聚焦瓶颈问题,强化校园精细化管理。于朝阳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悟,把学习贯彻全委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个重要任务,要与推进中的各项工作结合,抢抓机遇,干出实效。

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心得做了讨论交流,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将学校十一届八次全委会精神落到具体工作中,凝心聚力使工会工作迈入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