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组织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8 浏览:455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校工会党支部在老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分会场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通过腾讯会议实时转播。校工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单位工会代表等60余人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收看了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1666062486-图片1.jpg

1666062492-图片2.jpg

1666062497-图片3.jpg

通过收看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特别是,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坚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结合实际找准工作着力点和创新突破口,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服务广大教职医务员工的具体工作当中,不断创造新的成绩,切实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不断进步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