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成立乒乓俱乐部
时间:2007-11-28 浏览:6237

20071121日下午,数学系乒乓俱乐部成立仪式在数学楼中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工会副主席倪浩、数学系党总支书记王承国、数学系工会主席王晓敏及数学系近30位教师出席了俱乐部成立仪式。整个仪式由数学系工会主席王晓敏主持。

数学系总支书记王承国老师首先发言,首先对校工会副主席倪浩对数学系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数学系工会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了广大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特别是乒乓球运动在数学系更是具有很好的传统,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运动量适中,有趣味性,希望通过加强乒乓俱乐部的活动,提高身体素质,活跃文化生活,促进交流,增强全系凝聚力,营造数学系发展的和谐氛围。

乒乓俱乐部会长李红泽老师在发言中谈到数学系乒乓俱乐部的筹备工作以及近期活动的安排,也谈到他自己在参加乒乓球运动过程中的收获和体会。

最后校工会副主席倪浩在发言中,首先对数学系乒乓俱乐部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体育运动有三力,对国家就是生产力,对单位就是凝聚力,对个人就是健康力,数学系领导向来重视工会工作,广大教师积极支持和参与,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他希望在数学系乒乓俱乐部的组织和带领下,数学系乒乓队伍不断壮大,通过体育活动的载体,增强师生体质,提升全系的凝聚力,使乒乓球运动成为数学系文化活动的品牌,同行为教学科研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