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8人制足球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2-11-22 浏览:1133

2022年11月20日,上海交通大学第49届运动会教职工8人制足球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第一轮顺利开赛,共有来自电院、儿童医院、机动、市一医院、直属单位、生物、医学院、机关、物理、船建、人文、体育系、海洋、安泰、数学、航空航天的16支队伍参与到本赛程的对阵当中。


电院vs儿童医院 1:1

午间两点,骄阳正盛,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开场之后,双方在后场进行多脚连续传递,逐步寻求向前渗透的机会。经过11分钟的拉锯,来自电院的李喆先发制人,射出本届教职工足球赛首球。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来自儿童医院的林龙龙也击中球门,为红队争取到来之不易的得分。比赛最终结果为1:1平局。

1669086140-image001.jpg


机动学院vs市一医院 0:4

来自机动学院和市一医院的运动员如草原里的骏马纵横弛骋,一方严防死守,围追堵截,另一方则配合默契,突出重围。比赛开始后第22分钟,来自儿童医院的彭石分别在沈炎冰和樊牧歌的助攻下连进两球,随后在第40分钟和第43分钟,儿童医院的吴晓宇和朱渊也分别在朱悦明和徐立明的助攻下击中球门。比赛最终结果为0:4。

1669085595-image003.jpg


直属单位VS生物  3:1

面对球赛首战,直属单位球队和生命与生医工联队成员打起了十二分精神,并将斗志转化为踢球技术和进球能力。来自直属单位的猛将齐井刚分别在第28分钟、30分钟和50分钟击中三球。在比赛进行到第45分钟时,来自生命与生医工联队的王伟伟也顺利进球,为队伍扳回一城。比赛最终结果为3:1。

1669085606-image005.jpg


医学院vs机关联队 1:0        

比赛伊始,来自医学院和机关联队的两支队伍便展开了激烈对攻,比赛进入胶着状态。球员们在赛场上使出浑身解数,前进则发起猛烈默契的攻势,后退则坚定捍卫身后的球门。比赛第36分钟,朱滕滕抓住良机,有效助攻,唐玉杰奋力射击,为医学院夺得首球。比分定格在1:0。

1669085614-image007.jpg


物理vs船建 5:0

夜风习习,明月东升,比赛场地由南体转移至光体。“哔——”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7分钟后,本场比赛迎来了首个高潮时刻,物理学院沈俊太率先击中球门。此后,物理学院Yoshi Kamiya和唐玉龙各自射中一球。赛程进行到第47分钟和第52分钟时,物理学院闫文超又连进两球。比分定格在5:0。

1669085623-image009.png


人文vs体育 0:3

本场比赛中,人文和体育碰撞出靓丽的火花。经过激烈的胶着拉锯,体育系球员势如破竹,完美控球,接过由队友突破重重困难传来的球,凭借强大的爆发力,拔脚怒射,足球在空中划出一条抛物线,最终打入球门。人文学院也不甘示弱,多次完美防守,展现了拼搏不息的体育精神。比赛最终结果为0:3。

1669085632-image011.jpg


海洋vs安泰 0:3

夜幕渐深,小组赛第一轮迎来了最后一个时段的两场比赛。来自海洋和安泰的两支队伍强势上场,用激情和汗水点亮这个冬夜。比赛进行到第十分钟,何滔滔先发制人,射球入门,为安泰首开记录,取得开门红。比赛第41分钟,候补上场球员欧阳璨击中一球,为安泰争取了主动权。比赛最终结果为0:3。

1669085644-image013.png


数学vs航空航天 0:5

比赛开场后,数学学院和航空航天学院球员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双方互不退让。面对强劲对手,数学学院队友间配合默契,严防死守,竞争拉锯。在队友的强势助攻下,航空航天学院孙越在比赛第10分钟、第21分钟、第45分钟击中三球,将比赛推向高潮,曹博、朱侠也各进一球。比赛最终结果为0:5。

1669085661-image015.jpg


龙争虎斗,各有千秋。第一阶段小组赛第一轮到此为止,期待教职工们第二轮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