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健步走
来源:环境工会 时间:2022-12-08 浏览:854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工关注身体健康,丰富精神文化生活,12月8日中午,环境学院工会举行“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健步走活动,学院领导,特聘教授、长聘教授等骨干教职工50余人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参加了本次健步走活动。

1670478083-健步走合影.jpg

本次健步走活动路途近5公里,天气虽然阴冷,但老师们个个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健步如飞地行走在学校健步道上,充分展现了环境学院工会会员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工作热情。

1670478146-健步走01.jpg

1670478155-健步走02.jpg

1670478164-健步走03.jpg

本次健步走活动在振奋精神、锻炼意志、强身健体的同时,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地参与体育锻炼,以更健康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迎接未来的工作和生活,积极争当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

环境学院工会

202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