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材料学院工会思想引领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刘悦 时间:2022-12-11 浏览:7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2月9日,材料学院工会组织召开二级平台工会工作交流会,对学院2022年度思想引领活动进行总结。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孙丽珍出席会议,并为“理论学习达人”先进集体颁奖。

1670763268-5.jpg

        “红星照耀下,永远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是材料学院工会引导广大教职工的思想引领活动。在10月至12月近三个月中,材料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以学院14个二级平台教工党支部为小组,依托学习强国APP,以“红花榜”知识竞赛为载体,引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每周对二级平台“人均日均分”和“人均总均分”排名的方式,进一步激发大家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在丰富群众性理论学习乐趣的同时,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1670763363-图片1.png

       会上公布了连续五周的“人均日均分”和“人均总均分”的各二级平台排名,同时对“理论学习达人先进集体”和“学习达人榜(个人百强)”进行了表彰,“学习达人榜”个人百强获得保温杯奖品予以鼓励。

1670763597-1.jpg1670763597-3.jpg1670763597-7.jpg

       工会通过组织思想引领活动,将材料学院全体成员对“学习强国”学习的热情推向了新高潮,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知行合一”的良好学习氛围。在今后,材料学院教职工将乘着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东风,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拿出“闯”的勇气、激发“拼”的干劲,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奋勇前进!                                                                                                                                                                               供稿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                                                                                                                                        文稿编辑:刘悦 图片:陈梓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