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举办2022年下半年集体生日会 暨工会“一家一品”手工制作活动
来源:颜梦雨 时间:2022-12-11 浏览:698

上海交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2022年下半年集体生日会暨工会“一家一品”手工制作活动于12月9日在转化医学大楼C100、S119举行。校妇工委常务副主任苏卓君,转化医学研究院书记张显明,分析测试中心书记陈峰、主任张兆国、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玉平、副主任金承钰、副主任何琳及100多位教工参加此次活动。

陈峰首先代表中心热烈欢迎苏卓君、张显明莅临现场指导,感谢校工会、校妇工委、转化医学研究院对中心的支持和帮助,并向下半年过生日的老师们送上生日的祝福。1670768671-2 陈书记讲话.jpg

苏卓君表示分析测试中心的妇女工作有声有色,工作氛围温馨快乐,是一个非常有战斗力的团队。在今年的特殊形势下,各位女同胞尤为辛苦和不易,祝福老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更加美好。

1670768693-3 苏主任讲话.jpg

张显明祝愿各位老师工作好、生活好、学习好,并回顾了分析测试中心转移到转化医学大楼的四年来老师们的收获和成长,祝福大家永葆青春、事业兴旺、阖家幸福。

1670768712-4 张书记讲话.jpg

朱燕华作为下半年生日的员工代表发言,祝福老师们生日快乐。她表示作为中心抗疫志愿者团队成员之一,为学校抗疫贡献力量,在志愿者工作中得到锻炼成长,并感受到学校和中心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1670768730-5 朱老师讲话.jpg

新进员工代表张圆媛发言表示,很荣幸加入分析测试中心的大家庭,入职以来深切体会到中心设备的先进与管理的完善,也感受到各位领导和同事的关怀,今后会做好本职工作,跟大家共同进步。

1670768750-6 张老师讲话.jpg

随后,生日在下半年的老师们起立,大家齐唱生日歌,为寿星们送上满满的祝福。

1670768771-7 唱生日歌.jpg

张兆国作总结讲话,嘱咐大家要适应疫情防控的新形势,希望大家强身健体,提高免疫力,保护好自身,尤其要照顾好家里的老人和孩子。最后,他祝福各位老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开展。

1670768790-8 张主任讲话.jpg
接下来进入“一家一品”永生花的手工制作环节。永生花素材以拆盲盒的方式获得,这为活动增添了不少趣味性。在永生花的制作过程中,大家有商有量,互相协助,其乐融融。经过用心制作,一个个绚烂的永生花作品诞生,每个人的永生花精美而独具特色,让人爱不释手。此次活动大家通过手工制作,在缓解工作压力的同时,也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沟通,温馨快乐的氛围温暖着每一位分测大家庭成员,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和中心的凝聚力。

1670769047-000.jpg
1670769058-合照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