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人 聚心 聚力 —— 科研院联合工会成功举办2022年思想政治引领“长、短绳比赛”活动
来源:许 妍 时间:2022-12-13 浏览:915

  虽已岁末,却仍是深秋时景,在这大好时节,为更好的开展我校2022年“学习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思想政治引领专项活动,同时纪念一二·九运动,进一步激发教职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和勇毅前行的精神,推动全民健身蓬勃发展,提高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科研院教职工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在科研院党支部的领导下,科研院联合工会组织工会成员于2022年12月9日在行政B楼北侧空地举办12.9长绳、短绳比赛。科研院、转化医学研究院30多位同志参与了本次活动。

1670901304-image.png

  比赛正式开始前,教职工们跟随音乐通过第九套广播体操进行热身。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现场气氛急速升温,各位运动健儿准备在接下来的单人组(短绳)和多人组(长绳)比赛中一较高下。

1670901316-image.png
1670901325-image.png
1670901334-image.png

  短绳比赛环节,参赛者们表现活跃,个个身轻如燕、弹跳自如,手中的跳绳上下穿梭,灵动的身影高速起伏,观战的各位老师为比赛选手加油助威,活动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1670901353-image.png
1670901448-image.png

1670901455-image.png

  在长绳比赛中,教职工们以党支部为单位分为五个小组进行比拼。在长绳的一起一落中,大家个个精神抖擞、奋力比拼,渐渐找到了团队作战的节奏,在翻飞的长绳中灵活跳跃,鱼贯而进、鱼贯而出,整体配合非常默契,赢得了观众们的连连喝彩。

1670901469-image.png
1670901475-image.png

  此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在这场冬日里持续了一个小时的比赛中,每位参赛的教职工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精彩纷呈的表现诠释了团队运动的和谐与快乐。大家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还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沟通,更加强了团队意识、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科研院和转化医学大家庭的团结拼搏、勇于挑战的良好精神风貌。教职工们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校科研服务事业中去,也希望今后支部和工会能够组织更丰富更有意义的文体活动,深化桥梁纽带作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教职工爱国爱校情怀与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