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学研究院妇女小家联合物理与天文学院举办多肉植物造型DIY活动
来源:杜婧 时间:2022-12-14 浏览:786

12月14日中午,自然科学研究院妇女小家和物理与天文学院工会联合举办的多肉盆景DIY制作活动在理科大楼5号楼305会议室如期开展。

1671004538-b3d493f352cf960c7dfabac6abdde13.jpg

1671004391-image.png

本次活动为女教师们准备了丰富的多肉品种与花器。花艺师详细介绍了常见多肉的生长特性、栽培方法、日常养护的基础知识和养护技能。大家在选择多肉和盆栽DIY过程中与花艺师、同伴们相互交流分享经验,每个人都创意无限,在巧手雕琢下制作了一盆盆各具特色的多肉组合盆栽。一个个精彩的盆景作品表达出女教师们对生活的热爱,对工作的热爱。

1671004435-image.png

在花艺师的指导之下,老师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种类繁多、色彩各异的多肉植物中挑选、组合,最终收获了一篮属于自己的多肉植物作品,大家纷纷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愉悦而放松的一刻。

1671004461-image.png

本次活动号召大家共建共享绿色生活,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在校园内营造人人参与、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使“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